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伤心的歌

(2010-11-27 10:11:42) 下一个

最伤心的歌
词曲+歌手:桐雨 
翻唱:霞

我哭过笑过爱过恨过
没人心疼过
我伤心难过,无可奈何
听着最伤心的歌
我对过错过来了去了
我的心已死了
幸福是什么,爱你为什么
伤透的心何时能解脱

你头也不回,离开我走了
你的绝情伤害了我
沉默的我的心早已变了
喜欢过着孤独的生活
谁不曾被最真的爱伤害过
又有谁能不经受坎坷
爱情的路经历那么多枯涩
我被最爱的人伤害了
秋天来了 枫叶也都红了
我的心也随风飘落
我好寂寞 整颗心都碎了
躲在角落听着伤心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