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还欠你一滴泪

(2010-11-02 17:56:55) 下一个

我还欠你一滴泪
作词+作曲+编曲:红尘
原唱:清风绿竹
翻唱:霞


看不到花残留的妩媚
木然的掩埋是非错对
今生再.也不说.谁还欠着谁
.段情.就像一杯咖啡
中品尝苦涩滋味
欲罢不能的爱
.痛彻了心.
缘已断,心.如止水
没有你,心如死灰
当枯叶被冷.风卷起北吹
却不能阻止.
南飞
这样的狂野,我.又想..
誓言怎经得起风雨摧毁
不古的.那段感情
凄然.滑落.的是一.滴泪

当枯叶被冷风卷起北吹
却不能阻止候鸟南飞
这样的清秋,我.还爱着谁
当回忆将我心再次击碎
痛苦的闭上眼睛
原来.我还.欠你一滴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