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味道

(2010-10-09 11:42:42) 下一个

味道
原唱:辛晓琪
 
翻唱:霞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哪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星星多寂寥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今天晚上的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