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你晚生十五年

(2010-10-01 17:14:38) 下一个

为你晚生十五年
作词+作曲+编曲:红尘
唱:苍狼VS红尘
翻唱 霞

如果今生注定无缘
为何你会到我身边
一颗早化灰烬的心
又被青春再次点燃
如果我们注定孽债
为何我又偿还无期
命运无情如此戏弄
如果能够晚生十五年

以为我能够带给你依靠
却是悲剧已在上演
以为我能够带给你永远
却走入无尽的黑暗
让生命从此学会珍惜
珍惜今天拥有的一切
让心儿从此学会思念
思念曾经感动的点滴
让生命从此学会感恩
感恩所有给我幸福的人
让孤单从此学会忏悔
忏悔世间被我伤害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