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亲最爱的人

(2010-10-30 16:50:22) 下一个

最亲最爱的人
       ---  {送给最亲最爱的}
词曲+原唱:雨儿(o℃雨儿)
编曲:禁言    翻唱: 

遇见你的 那一瞬间
对你的倦恋 想念每一天
心跳的感应 很微妙
无可救药迷上你的
拥吻 那一瞬间
轻声缠绵,暖暖的爱恋
.间在变 爱你不会变
只要你 永远陪在我身边

手牵手与你浪漫永相伴
心贴心与你相恋到永远
每一分每秒 默默的挂牵
我最亲最爱的人

遇见你的 那一瞬间
点点滴滴 拔弄我心弦
幸福.的味道 甜蜜的爱恋
一起走过 天天又年
与你拥吻的 那一瞬间
约定今生 许下了心愿
生活在变 誓言不会变
我要你永远 陪在我身边
手牵手与你浪漫永相伴
心贴心与你相恋到永远
每一分每秒默默的挂牵
我最亲最爱的人
最亲最爱的人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