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泪有谁能懂

(2010-10-26 15:56:56) 下一个

我的泪有谁能懂
作词:梦儿随风
 
作曲:快乐大猫 
女版原唱:啡 啡
霞翻唱


你像天上的云
乍现就渐渐飘远
绵绵不断堆积的情感
化做云烟匆匆离散

难舍你的眷恋
爱情似昙花一现
那瞬间
.绽放的美景
却在指间
慢慢风干

我的泪有谁能懂
谁能陪我走过人生旅程
斜阳悠悠青山几许
回不去的曾经留在梦中


我的泪有谁能懂
谁能陪伴我风雨中同行
残月如
.勾梦已凋零
无言已对就让往事随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