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落花更美

(2010-09-29 13:25:00) 下一个

《落花更美》
作词+原唱:流 雨
 
作曲:李汉颖
翻唱:霞


你把妩媚献给了爱人,
你把芳香飘送给路人,
你把美丽带给了世人,
你把青
..春葬在那基根!
你的含苞让人陶醉,
你的花蕊蜜蜂执着的追,
你的黯然凋零叫人心碎,
化作春泥更加珍贵!
[女声]------
我爱你这落花的情,
我爱
.你那永不说累!
[女声]------
你的善良让人钦佩,
你的付出叫人欣慰,
你的飘落让我期待下个轮回,
落花啊你更加凄美!
[女声]------
我爱你这悄悄的坠,
我爱你那痴心
..不悔!

你的皱纹像那绽放的花蕾,
发福的体态更显昂贵,
饱经风雨你也会淡然面对,
飘然滑落的你最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