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苦月娇

(2010-09-28 12:59:05) 下一个

苦月娇
词:妖蝶 梦兰
+原唱:梦兰飞飞
编:于洋音乐室 
翻唱: 霞

月亮船在云海中漂荡
星星闪烁来回的撤娇
几多回忆使我陷入情海
幽幽愁云遮盖我的欢笑
夜已深只听蟋蟀弹琴
琴声悠扬牵着我和你
镜中月光如水映照孤影
潺潺流过呼唤我的爱情
如果这颗心还能够挽留希望
我想借着月色对你述说衷肠
若能穿越太空传递我的思念
我愿彻夜不眠为你发送彩信
如果黎明时分你还没有走远
我会放下羞涩来到你的面前
假如我的眼里依然闪着泪花
你来抱抱我吧
为我打开心窗
---------------------
夜已深只听蟋蟀弹琴
琴声悠扬牵着我和你
镜中月光如水映照孤影
潺潺流过呼唤我的爱情
如果这颗心还能够挽留希望
我想借着月色对你述说衷肠
若能穿越太空传递我的思念
我愿彻夜不眠为你发送彩信
如果黎明时分你还没有走远
我会放下羞涩来到你的面前
假如我的眼里依然闪着泪花
你来抱抱我吧
为我打开心窗
如果这颗心还能够挽留希望
我想借着月色对你述说衷肠
若能穿越太空传递我的思念
我愿彻夜不眠为你发送彩信
如果黎明时分你还没有走远
我会放下羞涩来到你的面前
假如我的眼里依然闪着泪花
你来抱抱我吧
为我打开心窗
你来抱抱我吧
为我打开心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