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背叛

(2010-09-22 16:46:07) 下一个

背叛

作词:小桥流水 
作曲:望海高歌  
原唱:涓子(情人劫)
翻唱:霞



 

你还是一次次.把我来欺骗
是谁的多情让你把我背叛
亲密的语言超越了你的界限
你可知道我还要假装看不见
我总是一天天.在提心吊胆
多年的情感被你亲手拆散
与我同床共枕你的心在哪里
只顾远处的风景荒了自己的田
我无法忍受你对爱情的背叛
用我的温柔能不能把你改变
你用心再看看我这张憔悴的脸
泪水侵蚀的沟壑还有你的谎言
不能再让你把我无情的背叛
你把我的心丢进了万丈深渊
放开你的手哪怕是天涯遥远
我一定能找到属于我的那片天
*********涓子音乐**********
我总是一天天.在提心吊胆
多年的情感被你亲手拆散
与我同床共枕你的心在哪里
只顾远处的风景荒了自己的田
我无法忍受你对爱情的背叛
用我的温柔能不能把你改变
你用心再看看我这张憔悴的脸
泪水侵蚀的沟壑还有你的谎言
不能再让你把我无情的背叛
你把我的心丢进了万丈深渊
放开你的手哪怕是天涯遥远
我一定能找到属于我的那片天
不能再让你把我无情的背叛
你把我的心丢进了万丈深渊
放开你的手哪怕是天涯遥远
我一定能找到属于我的那片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