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注定

(2010-08-07 15:56:09) 下一个

注定
词曲:祁隆 
原唱:孙艳
翻唱:霞


自从.那天.离开你.以后.
我的心..无处逗留....
颤抖的双手.再也抓不住.
你曾给我的那份.温柔...
不是说好吗.我们相爱后.
缘定今生.永不.分手...
爱你的语言.一旦说.出口.
注定.今生.为你.守候...
..................
你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重新看到你.的温柔..
给我个.借口.
和你再.重头
让我为你抚平爱.的伤口...
你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彻彻底底将.你拥有..
只要能.和你.一生长.相守
我情愿用我生命去.等候..
......
.等候...............
..................
自从.那天.离开你.以后.
我的心..无处逗留....
颤抖的双手.再也抓不住.
你曾给我的那份.温柔...
不是说好吗.我们相爱后.
缘定今生.永不.分手...
爱你的语言.一旦说.出口.
注定.今生.为你.守候...
..................
你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重新看到你.的温柔..
给我个.借口.
和你再.重头
让我为你抚平爱.的伤口...
你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彻彻底底将.你拥有..
只要能.和你.一生长.相守
我情愿用我生命去.等候...
你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重新看到你.的温柔..
给我个.借口.
和你再.重头
让我为你抚平爱.的伤口...
你到底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彻彻底底将.你拥有..
只要能.和你.一生长相守
我情愿用我生命去等候..
......
.等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