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你就是天意

(2010-08-04 12:36:19) 下一个

爱上你就是天意

填词:雨儿    曲:中岛美雪
原唱:雨儿(o
雨儿)     翻唱:霞


谢谢老天让我遇见你,
谢谢你让我走进你心里
我的心 只为你
我的意 送给你
我知道我的世界都给了你

对我说 你会好好爱着我,
对我说 你会永远陪着我
我知道 你的情
我知道 你的爱
我知道 幸福伴随着我和你
是不是 这一切就是天意
缘份来时 由不得我和你
付出真心不可惜,一起为爱而努力
这辈子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是不是 这一切就是天意
缘份来时 由不得我和你
付出真心不可惜,一起为爱而努力
这辈子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