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伤痛的心何时能愈合

(2010-08-17 12:22:44) 下一个

伤痛的心何时能愈合

作词
+作曲+原唱:谭希彬
编曲:陈后华
编改词+翻唱:霞



曾经以为我们的爱
会到地老天荒
誓言犹在耳边
你却离我远去
伤痛的心啊
不知情归何处
这颗滴血的心啊
我不知何时
何时能愈合

总在渴望我们的爱
能够地久天长
誓言旦旦犹在
你却让我迷茫
满腔的爱恋
换来你的冷漠
这个思念的夜啊
我不知何时
何时能天亮

不再奢望我们的爱
缠绵每日每时
不再留恋誓言
对你傻傻犯痴

深深的情感
埋藏我的心底
这种思念的苦啊
我不知何时
何时能平熄

这种思念的苦啊
我不知何时
何时能平熄

独白: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常相厮守
你依然是我来生不变的等待
I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