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2010-08-15 06:36:51) 下一个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原唱:陈瑞     翻唱: 霞

/李太伯 曲/小多
   编曲/张艺

我们是伤心的过客
从各自的心中路过
带着彼此的嘱托
种下三生三世的寂寞

遵照着尘世的规则
在各自的路上走着
期待彼此的执著
下个春天开出花朵

缘分是什么?求的人那么多!
山盟海誓的安排只为擦肩那一刻!
爱恨是什么?孤独的人那么多!
千秋万世的许诺这次因何要错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求这辈子能好过
如果允许我再一次选择
我不怕泪水再多一颗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我只怕下辈子不记得
如果今生我们就此别过
记得下辈子别再说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