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2010-07-06 14:10:21) 下一个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新版》
作词:禁言 作曲:周世晖
       
新编曲:禁言 原唱:雨儿       
翻唱: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对你的爱恋我始终没有改变
时光匆匆过一年又一年
我们的相遇就是今生的缘

不知何时才能与你相见
挡不住我心里的怀念
有你在身边就是我的心愿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对白:不知何时才能与你相见
挡不住我心里的怀念
有你在身边就是我的心愿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对你的爱恋我始终没有改变
时光匆匆过一年又一年
我们的相遇就是今生的缘

不知何时才能与你相见
挡不住我心里的怀念
有你在身边就是我的心愿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不知何时才能与你相见
挡不住我心里的怀念
有你在身边就是我的心愿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爱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静静的清晨,依旧喜欢一个人坐在这里,凝视朦胧的天空,飘逸的浮云优雅的游走,天边的晨星还在不知疲倦的眨着眼睛..不知道爱有多深,却知道最贴心的默契是海水难量;不知道,爱有多久,却知道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不知道爱有几个轮回,却知道今生的相识相遇是我们千年的缘! 

   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你带着千年的挚爱,最终敲开了那扇紧闭的门;你带着高山流水的挚情,穿过千山万水,紧紧地缠绕了那颗心;千年的尘缘,让我们在这里美丽的相遇!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但却有了一段不平凡的缘.平日里,你送来淡淡的关怀;落魄的日子,你送来真挚的关爱;快乐的时刻,你送来温馨与祝福;沮丧的时候,你又送来信心和勇气;从你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忘不了生病时一遍遍的叮咛,伤感时你哥哥般的开导,寂寞时你朋友般的劝慰....我知道,我很幸运!心底时时涌出万千的感激:遇上你是我们今生的缘......

   你我今生相遇,是一种别样的情愫,冬去春来,花开花落,缠绵于心灵深处,愉悦在彼此之间.思念的情怀如风云递增.这段情感世界里没有私欲宣泄,没有金钱牵连,纯如山间的白莲,相遇是种美,相逢是首歌,我会珍惜这千年得来的缘,深深地铭记那缠绵心曲的歌!!

   你我今生相遇,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有意义,一个笑脸,一声问候,彼此收获的是无尽快乐。我是一叶萍,你是一缕风,多想在风的吹拂下欢快的舞动,一起快乐的漂游,多想-- ..面对这一份友情,就只有真诚地小心收藏,把它定格成风景,装裱在心墙 .

    遇上你是今生的缘 ,守望你是一生的歌...今夜,我用这清越悠扬的曲子,把这份缘定格!!感谢生命中这美丽的缘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有一种美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

有一种音乐一小段就叫人陶醉

有一种书看过还叫人百看不厌

有一种人一认识就叫人感到温馨可爱 

----------  那就是你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静坐电脑窗前 苦等好友上线

千丝万缕情缘 尽在屏前展现

明知网聊交友 为何情意绵绵

明知不能相依 为何梦萦魂牵

这是爱的执著 这是心的呼唤

人间真情在 相遇也是缘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有一种距离叫远

有一种相遇叫缘

有一种情怀叫思念

有一种关心叫无言

有一个人在天边

他有一个小心愿

愿你快乐每一天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

一丝温暖 能抵万里寒霜

一声问候 送来温馨甜蜜

一条信息捎去我万般心意

忙碌的日子好好关照你自己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花开花落花满天

情来情去情随缘

雁去雁归雁不散

潮起潮落潮无眠

夜深月明梦婵娟

千金难留是红颜

若说人生苦长短

为何相思情难断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我点击整个春天

看到了你的笑颜

我复制你的笑脸

粘贴在我的心间

我下载我的思念

把它另存为永远

我打开我的手机

给你最美好的祝愿

愿你快乐永远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

却阻隔不了思念

距离可以拉开你我

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

时间可以淡忘过去

却忘不了永远的你

你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相识是缘起

相知是缘续

是缘使我们走到了一起

你我有缘相逢在这一时空

让我陪你分享这一生的梦

让我陪你分担这一生的愁

让我们珍惜缘分直到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