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默默祝福你

(2010-07-04 11:40:42) 下一个

默默祝福你   

原唱:童丽&王浩 翻唱:&阿亮


就这样悄悄别离
就这样离我远去
说一声珍重再见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把眼泪偷偷擦去
把深情埋在心底
说一声珍重再见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我要寄语白云
我要托付流水
带给你一点儿消息
诉一诉离别的情意
我永远忘不了你
我永远怀念着你
说一声珍重再见
我在默默的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霞的动作好快啊,可惜这台电脑听不见,等下我用另外一台试试。

非常感谢你今天的生日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