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寂寞 夜,。。

(2010-07-03 10:20:17) 下一个



寂寞
  黑夜....


    
黑夜,道别了黄昏步入了寂静、
   寂寞,告别了喧闹走进了孤独、
   黑夜与寂寞永远是一对体贴的伴侣、
   或许,更多的人不喜黑夜寂寞、
   然而`我却固执的喜欢黑夜,無謂寂寞、
   没有太多心情追求快乐,

 只是習慣了沉醉在旧的回忆中......


爱上了文字,爱上了寂寞,

  爱上了手指间悄悄滑落的字符,

  爱上了夜空清新的气息,

  爱上了被旋律填充后的落寞,

  茫然在拥挤的人群,游动着,翻滚着,

  徘徊着,寻找着丢失的港湾,

  天空终始灰暗,心依然下着雨,

  秋风逝去,花香渐远,

  多了宁静,少了皎洁,

  多了忧郁,少了激进,

  多了苍凉,少了神爽,

  多了枯折,少了弥漫,

  没有回头的目光,只有留恋的灵魂,

  往前走,往前走,望不到天际,

  是谁落下了谁,是谁遗忘了谁,

  抛弃爱情,与影子相伴,

  背上塞满文字的心情,沉重,感伤,彷徨失落,

  花儿很美最终还是凋谢了,

  寂寞变成了心灵的叶子,文字的催化,

  爱文字爱上了寂寞,爱文字享受寂寞....


*......

       午夜时分,我的心好重好累.....

   手指抚摸着那熟悉的键盘,耳边回响着那有节奏的敲击声.....灯影遥戈,星辰蒙胧,威风飘荡,万籁孤寂.....

   我喜欢这种境界,它飘着淡淡的幽香,守着心底醉人的宁静,它品味着灵魂里那份特有的甘甜....

   此刻.我才是我自己,我的心,我的意念,我的灵魂才可自由的飞翔.....

   看一眼世俗的人们,整日在忙碌些什么,终日中饱私囊,绞尽脑汁,在人生的海洋里拼命,灵魂与肉体在腐败中黯然无光,我庆幸自己不是她们其中的一个,要不...那将是多么的悲哀.....

   我独自一人静静的坐着,体验着这份心灵的宁静,此时我的心情,无思,无念,无挂,无爱,无痛,无情....它放足自己....

   心飘向那浩瀚的宇宙,心飘向那闪亮的星空,任其在夜空自由自在的飞翔.....

   只有在此刻心才是自由的...不在累...





      

 夜色又在日子里悄悄的来临
    睡意又在麻木的时候
    偷袭我无知的心绪
    让我一次次面临支离破碎
    梦里的相遇
    是孤独对我的嘲讽
    梦里的牵手
    是痛苦点缀的笑容
    希望今夜无梦
    让心在睡意里做一次畅游
    让眼泪在清晨不和窗外的雨同流
    远离梦    远离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