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2010-07-15 05:46:01) 下一个



这句话是
Rondo周末笑话中的一句,可我读了后却笑不起来。

多次告诫老公不要抽烟,可每天还是能闻到老公在院子里抽烟。


每天晚饭后老公都回去后院抽上一颗烟。我收拾完厨房,有时会给他泡一杯茶或是冲上一杯咖啡
/卡珀基诺给他端去,而我自己则端上自己的茶或是饮料,上楼,开计算机,上网了。闻到从院子里飘来的烟味儿,我总要皱皱眉头:他怎么就改不掉这个坏习惯!


读了这句话,我反省自己:显然是我冷落了老公,
老公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