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边

(2010-07-14 16:32:35) 下一个

天边

原唱:布仁巴雅尔
翻唱:霞


天边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
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
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
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
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宫,穹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