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是孤独才把你思念

(2010-06-26 15:18:51) 下一个

不是孤独才把你思念
+原唱:冰冻红颜          曲:小敏              翻唱:霞




你的美
..开在相爱季节里..
缠绵的日子.飘落花.瓣雨.
是谁的无情.带走甜蜜记忆..
桃花笑脸了无痕,.,
我早已放下.描绘爱.的画笔..
绝望的心水.寂寞的叹息..
趟过了悲河.唱不完的秋歌.,.
你带走我一生春....
别说缘到了时间...
就不要勉强相恋...
我不是因为孤独才把你思念......
你有新的起点..
不顾我心中断面.,
爱的日记忧伤填..,.
全心投入的爱恋...
为何你都看不见...
我不是因为孤独才把你思念.......
真爱无需渲染..
谎言识破太晚.,
我逃不出情殇的梦魇.,.,,

我把眷恋.放逐陌生城市里..
满眼都下着.褪色. .的雨..
往事如针. 碰触悲.凉泛滥..
黑夜残留伤人片..,,
我不再翻看.诉说爱.的书卷..
生命的痛处.不碰就不会看见.,.
偶尔在梦中.还是把.你呼唤.,.
斩不断对你的思....
别说缘到了时间...
就不要勉强相恋...
我不是因为孤独才把你思念...
你有新的起点..
不顾我心中断,.,
爱的日记忧伤填..,.
全心投入的爱恋...
为何你都看不见...
我不是因为孤独才把你思念.........
真爱无需渲染...
谎言识破太晚.,
我逃不出情殇的梦,,,,,
别说缘到了时间...
就不要勉强相恋....
我不是因为孤独才把你思念..
你有新的起,...
不顾我心中断,.,,
爱的日记忧伤填满.,.
全心投入的爱恋...
为何你都看不见...
我不是因为孤独才把你思念.....
真爱无需渲染..
谎言识破太晚.,
我逃不出情殇的.梦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