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心巳破碎

(2010-06-02 17:07:25) 下一个

我的心巳破碎
词曲:懒春梦        
原唱:涓子(情人劫)     
翻唱:


我的心..破碎..
带着冷冷.的伤..
我的情.巳枯萎
留下满身..疲惫.......
我的泪..给谁..
谁能给我个安...
我的情..
为何如此.的狼...........
想起曾经.的那份...
只能靠酒精.来麻...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
.................
曾经心痛的那滋..
只能刻骨的.去体...
一路叮..自己.无路可.退.....
..................
我的心..破碎..
带着冷冷.的伤..
我的情.巳枯萎
留下满身..疲惫.......
我的泪..给谁..
谁能给我个安...
我的情..
为何如此.的狼...........
想起曾经.的那份...
只能靠酒精.来麻...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
.................
曾经心痛的那滋..
只能刻骨的.去体...
一路叮..自己.无路可.退...
.................
想起曾经.的那份...
只能靠酒精.来麻...
不想让你.看到.我的...
.................
曾经心痛的那滋..
只能刻骨的.去体...
一路叮..自己.无路可.退.
.........
一路叮..自己.无路可.退.
..........
一路叮..自己.无路可.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