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柏拉图永恒

(2010-06-12 07:32:26) 下一个

柏拉图永恒
作词:红尘   作曲+编曲+原唱:秦御峰 翻唱: 


我年少爱上的故事
古希腊柏拉图永恒
曾幻想,爱的人
即使狂风骤雨
也犹如笑看风景紧相依
我看着渐渐消逝我的视线
头也不回的你
也模糊,泪滴落
那瞬间的爱被残忍的层层剥离
心痛无期
从此将伤害植入心底
如坚石散不去
再不曾记得多少人
深情的说我爱你
今夜我遥望流星划过天际
聚散依然还是舍不得相信
那匆匆胜似昙花一现的灿烂美丽

飘然幻去, 无有踪影
今夜我遥望流星划过天际
那一刻我的心深深被刺痛
寒冷的夜冰封的轨迹再一次的领悟
柏拉图永恒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