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放手

(2010-05-07 17:38:56) 下一个

放手
作词:叶儿(徐文学)            
作曲+编曲+和声+
唱:阿Ben    
翻唱:霞娴


你无情的放开我的手
头也不回的走
你让我伤心好难过
难道一点不在乎吗
你就这样放开我的手
背弃许下的承诺
是我爱你爱的不够多
还是你要的爱
....
心是那么的痛,泪止不住的流
泪水淹没了我
我无力去反驳
爱你的心不再蹉跎

心是那么的痛,泪止不住的流
给我的是最深的痛
如果我不是你想要的
我会放开你的手让你走
一切都让我 承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欣赏。。。霞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