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后悔放弃你的美

(2010-05-24 13:51:37) 下一个

后悔放弃你的美

作词:冰雪儿     
作曲+原唱::啡啡

编曲:枫桥
   
翻唱:

下定绝心放弃你的美
我的心却憔悴枯萎
思念的伤悲将我包围
结果却是如此的狼狈


放弃你的美如此疲惫
自己却已无路可退
再也无法去抓住你的美
爱情就像难收的覆水

如今真的后悔后悔放弃你的美
月亮知道我为你伤悲
蓝天大地都为我哭泣
真的难以把你忘记
如今真的后悔后悔放弃你的美
星星知道我在为你流泪


往日记忆随着思绪飞
灵魂在慢慢的枯萎


梦;总不够长,可是我们需要梦想;
情;总让人受伤,可是我们还念念不忘;
雨;下的再漂亮,我们还是喜欢阳光;
你;虽不在身旁,但我从未将你遗忘 .

骆驼不流泪是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
我会流泪时因为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有多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