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缘分为何遇见你

(2010-05-20 15:33:16) 下一个

作词冰雪儿 作曲+原唱啡啡锁雪   

编曲
枫桥    

这段情深锁我心里
曾经只为你一个人着迷
付出真心不能感动你
你还是把我放弃

放弃我们这段情意
曾经以为我也在你的梦里
甜蜜的记忆深锁在思绪里
接受我们这错过的美丽

没有缘分为何遇见你
迷醉在你爱的漩涡里
明明感到我在你的心底
你为什么选择把我放弃

没有缘分为何遇见你
沉醉在有你的梦里
我在不住的反省自己
原来你的爱情真心没有意义



灵魂感受到得爱恋,犹如睡莲
迎着晨曦展开美丽的花瓣
美的朦胧绰约,令人心颤
爱让我感觉到安乐舒畅
就好像雨后的太阳
你就似那春日的阳光
让我感觉到温暖清爽

曾经我们之间有那么多默契
任何语言都是多余
曾经感受那么多等待的滋味
从充满信心累到心也疲惫
最后一颗心空空荡荡不知飘向何方
只有自己安慰自己说
不是所有的开始都灿烂辉煌
不是所有的结局都令人神伤
就算冰封了道路也该继续走向远方
去寻找梦想

就算我可以忘记你的名字、
却忘记不了你的笑脸
往事历历纠缠在心间
我们却无法回到从前
找回曾有的浪漫
这点点滴滴的牵挂
要怎么去抛洒
这前世的缘累世的苦
要怎么去忘记
怎么能忘记那千百次的伤悲
怎么能忘记那曾经的美丽
尘世间最痛苦的事
就是明明幸福就在眼前
却没有机会去争取
不能好好的去珍惜

原来狂热与噩梦相伴
节制是爱情的必然手段
原来越热烈的爱恋
越容易疲惫不堪
回忆缠住了心事千遍
由零开始,为你落下热泪斑斑
自古多情空与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冰雪儿《雪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