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分开了以后

(2010-05-18 16:50:04) 下一个

分开了以后
作词+作曲:亿平    编曲:赵红军        
原唱:
啡啡(锁雪) 翻唱:霞


分开以后
我的心空一直下着雨
没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的日子过不下去
你早已扎根在我心底
永远是我心中唯一
分开以后
我的心里真的好空虚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愿把情缘变成了回忆
无论走过了多少坎坷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幸福永远都属于我和你
无论经历了多少风雨
我都会永远想着你,
爱着你~

分开以后
我的心里真的好空虚
没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日夜都在思念你
你早已扎根在我心底
永远是我心中唯一
分开以后
我的心里真的好空虚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不愿把情缘变成了回忆
无论走过了多少坎坷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
幸福永远都属于我和你
无论经历了多少风雨
我都会永远想着你,
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