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温柔我的宽容

(2010-05-17 17:27:32) 下一个

作词:孙胜罡       
作曲:雨若涟漪(张芳)         
原唱:啡啡
翻唱:霞


你送了一朵玫 瑰花
把你的温柔也留下
我小心地爱护着它
为它遮住风吹和雨打

你的真情纯洁无暇
好似春风阵阵在刮
我的爱就像海上的浪花
拥抱你这小舟到天涯

你的温柔我的宽容
看到的人都会被打动
多少有情人双双对对
我们就是其中最美的玫瑰

你的温柔我的宽容
真诚地来把爱恋读懂
这一辈子有太多憧憬
我们就是其中最靓丽的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