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愿意

(2010-04-08 15:40:39) 下一个

作词: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原唱: 王菲 翻唱: 霞



我愿意
原唱歌手:王菲
作詞:姚若龙
作曲:陈小霞
歌: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