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爱永远陪着你

(2010-04-07 15:36:40) 下一个

作词:陈玉建         作曲:中岛美雪      编曲:马健涛
        
原唱歌手:   陈玉建         翻唱:


每当在夜幕降临的时候
我都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你
仿佛你在我梦里
飘来飘去都是你
在心里你是我的唯一
认识你还是在那网络里
虚拟的世界有你才美丽
我们之间很默契
互相传达着蜜语
我的爱永远永远陪着你
就算爱情相隔很远有距离
我们的心却会紧紧在一起
不论是你在哪里
哪怕风风和雨雨
我都会到你身边陪伴你

每当在夜幕降临的时候
我都会不知不觉的想起你
仿佛你在我梦里
飘来飘去都是你
在心里,你是我的唯一
认识你,还是在那网络里
虚拟的世界有你才美丽
我们之间很默契
互相传达着蜜语
我的爱永远永远陪着你
就算爱情相隔很远有距离
我们的心却会紧紧在一起
不论是你在哪里
哪怕风风和雨雨
我都会到你身边陪伴你



就算爱情相隔很远有距离
我们的心却会紧紧在一起
不论是你在哪里
哪怕风风和雨雨
我都会到你身边陪伴你
认识你还是在那网络里
虚拟的世界有你才美丽
我们之间很默契
互相传达着蜜语
我的爱永远永远陪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