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伤我最深的人

(2010-04-01 16:45:03) 下一个

那个伤我最深的人
:晚秋女人 曲:黄承忠
原唱:晓月    翻唱:霞


你这么残忍..真的太残忍..
招呼都不打就留给我.伤痕
寂寞的午..冰冷的...
又该怎..饮尽这夜深........
你总不承认..从来不承认..
天大的误会是谁不负.责任
如今我走..一个人.的旅..
伤心泪痕.尘封火热的心..
那个伤..最深.的人
总说对我很.认真..
然后不.经意.的转身
让心痛越陷越....
那个伤..最深.的人
总说珍惜这.缘份..
从此还会有谁来过..
曾经的..滑落冰层.......
.............
你总不承认..从来不承认..
天大的误会是谁不负.责任...
如今我走..一个人.的旅..
伤心泪痕.尘封火热的心...
那个伤..最深.的人
总说对我很.认真..
然后不.经意.的转身
让心痛越陷越....
那个伤..最深.的人
总说珍惜这.缘份..
从此还会.有谁来过..
曾经的..滑落冰层..
............
看不破.的红尘.世事
.雨纷纷...
逃不掉.的缘起.缘灭
.假真....
........
那个伤..最深.的人
总说对我很.认真..
然后不.经意.的转身
让心痛越陷越....
那个伤..最深.的人
总说珍惜这.缘份..
从此还会.有谁来过..
曾经的..滑落冰...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