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爱而来

(2010-04-06 15:30:10) 下一个

 


作词+作曲:吕永清          编曲:曹军亮 
原唱:歌一生/曹雷 翻唱:歌一生/


()带着一份爱
我为你而来
千里迢迢我为你而来
 感应你的爱
()带着一份爱
你为我而来
含情脉脉你为我而来
醉了我的爱
()你的心花开
()我的心花开
()你的心加上我的心
心心相印爱爱爱,爱爱爱
()你的爱加上我的爱
暖了你暖了我

暖了你我的心怀
==================
()带着一份爱
我为你而来
千里迢迢我为你而来
感受你的爱

()带着一份爱
你为我而来
含情脉脉你为我而来
美了我的爱
()你的心花开
()我的心花开
()你的心加上我的心
幸福海里爱爱爱,爱爱爱

()你的爱加上我的爱
精彩你精彩我

精彩了你我的未来
()你为我而来
()我为你而爱
()有了你,天涯再远也不远
心花朵朵开成了海

()你为我而来
()我为你而爱
()你的爱加上我的爱
精彩你精彩我

精彩了你我的未来
()你为我而来
()我为你而爱
()有了你,天涯再远也不远
心花朵朵开成了海

()你为我而来
()我为你而爱
()你的爱加上我的爱
精彩你精彩我
精彩了你我的未来
精彩了你我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