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唯一不悔

(2010-04-05 15:57:14) 下一个

作词:方菲 作曲:小刚     编曲:赵红军 首唱:涓子(情人劫)    翻唱:




想着谁 怨着谁
心底珍藏着那最初的纯美
爱过谁 恨过谁
谁在品尝爱恨纠结的滋味
问过天 问过地
天地无语见证我为你心碎
那场风 那场雨
还有思念轻轻叩着我心扉
你是谁 我是你的谁
记忆里深刻着温馨的依偎
唱着写给你的歌独自流泪
期盼你给我唯一的安慰
你是谁 你是我的谁
思念的风铃在叹息里清脆
寂寞的心我不知还给谁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不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