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雨

(2010-04-26 05:15:40) 下一个

都说春雨贵如油,

昨夜雨打窗棂骤。

今晨春风送馨香,

花苞嫩叶满枝头。


-------------------------------------------------

如果说第一场春雨,叩醒了春的大门。那么,今夜的第二场春雨,则使春舞动了。
听,点点滴滴的雨声拍打着春的节奏,舞动的青春,跳跃不止。。。
谁说“春雨润物细无声”,我站在雨中,雨打在衣服上,打在枝梢上,打在大地上,打在心中,打在眼中,打在耳中,打在希望中。。。
鸟儿不回家,依然在枝头叫喳喳;冬天不回家,柔暖的春风里夹杂着寒风;心儿不回家,任思绪在大地上玩耍;衣服不回家,片刻便沾满了春的气息,难道衣服也要发芽吗?。。。
我茫然的看了一下四周,春在枝头坚定的追求;而我呢,尚不及春天与小草,那么自然,那么从容。我想,还是认它们做老师吧,不吸取落后啊!
第二场春雨,让生命更加茂盛,更加顽强,更加自然了。。。
在我的内心世界里,也急需第二场春雨。
听:她已经开始下了。心,怎么会输给第二场春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