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上你无怨无悔

(2010-04-25 14:32:24) 下一个

爱上你无怨无悔

词:妖蝶      曲:罗焱坤  

原唱
:依然     翻唱:


.路上.我走得很累.
爱河里我游得...
为什么.让我.一个人受罪.
爱过之后我伤..累累..

.自等待.你的归期.
为何不见你的....
.声牵.动了我的思..
却不知如今的你在哪里..

爱上了你 我无怨.无悔.
就算再苦再累.也无所..
上天给了我们.相遇的机会.
没有你的世界.不知怎..面对..

爱上了你 我无怨.无悔.
哪怕心变得.越来越憔悴.
茫茫人..只要有你.来陪.
没有你的日子.我一个人..喝醉..
MUSIC
.自等待.你的归期.
为何不见你的....
.声牵.动了我的思..
却不知如今的你在哪里..

爱上了你 我无怨.无悔.
就算再苦再累.也无所..
上天给了我们.相遇的机会.
没有你的世界.不知怎..面对..

爱上了你 我无怨.无悔.
哪怕心变得.越来越憔悴.
茫茫人..只要有你.来陪.
没有你的日子.我一个人..喝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