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夜,这样想你

(2010-04-14 08:22:20) 下一个

春天的一场雨,在这样的暗夜,哗啦啦地下了起来,绵绵软软,轻轻淡淡。窗外的雨声像一首曼妙的钢琴曲,敲落在心间时,竟然是那样的温润剔透。这天籁之音,最适合静静地欣赏,纤尘不染的静谧,是荡涤心灵的情与暖。

  思念,开始在心海蔓延,离别的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似乎都被拉长,用心去感受,用心去衡量,这美丽与忧愁,却原来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惦念;却原来是一种相思,两处闲愁的期盼。

  尽量优雅地去想念,面带微笑,心藏不舍,却原来分离是一种心情的缺口,那倾泄而下的,是那样婉约的一抹淡淡的离愁。

  用文字描绘出各种想你的姿态,堆积在脑海里的,是挥之不去的身影,纠缠在心间的,是那个唤了千百次,仍然唤不够的姓名。

  如果,如果能够在我的梦里和你相见;如果,如果我的思念能够飘到你的身边……那将是心灵的默契,牵手的情缘。

  念一声你的名字,泪如雨下。这堆积在心间满满的思念,是否你也能看见?

  思念的日子,花开的声音竟然如此的美妙。那满心满脑的离愁别念,那无所适从的坐立不安,那纠集不清的交织情感,是谁也无法触摸的温暖和浪漫。

  匆匆的,却又是毫无痕迹的失去的,是岁月里静静的光阴;柔柔的,却又是谁也抓不住的,是想念时寂寞的心情。

  我在这雨夜的浪漫里,品你,如品一杯甘美的酒,愈来愈浓的韵致是醉倒后的醇香。我的心,如一池碧水在你的双眼中荡漾;我的情,如一曲婉转的音乐悠长;我的思念,就像一首纯美的歌在温柔地流淌……如果你懂,你就会知道,这浓浓的渴望,燃烧着怎样的阳光。

  今生,能成为你生活中一部美丽动人的篇章,我真的没有遗憾。抬腕落笔处,亦是我对你默默地思念。

  我是幸福的,我也是甜蜜的,我的温暖在阳光下轻舞飞扬;我是忧伤的,我也是寂寞的。可是这一切,因为有了一个心甘情愿,所有的惆怅已经化做那晶莹的泪滴随风飞扬。

  思念,是孤独中开出的花朵,带着寂寞的惆怅,带着美丽的忧伤,很想轻轻地告诉你,生命中能够遇到你,我很快乐。

  愿,我的真挚,抹掉你心头的暗影,让你成为那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愿,我的温柔,融化你坚硬的性格,让你感觉到这个世界里最暖的情。

  愿,我的细腻,成为你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在你的沿路撒满一路的欢畅。

  这漫长的夜里,我把离别的愁绪填满我的诗行,每一个字都是对你扯不断的情谊;每一组词都蘸满美丽的忧伤

  我在这雨夜的浪漫里暗自打开心扉,去思念一个人,去回味一件事,去感受一段情。我把我的牵挂和惦念撒向空中,但愿落下时,就变成这绵绵的秋天的雨,打在你的窗上时,那是我对你最执着的守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