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难以割舍

(2010-03-18 14:24:17) 下一个

难以割舍    +原唱: 

曲: 翻唱:霞(歌词稍有改动)

心里有了
从此不再在乎
风花月美丽的故事
是我你犯下的
风中雨中的背
孤独面已定格
一个人他(她就是
红尘在漂流
我还爱着
你已经不爱我
收起冷漠最后
听我你唱的歌
果你不能牵着我的
陪伴我日日落
如果不能够给我一
天荒老的承诺
果那天空中飘的细
回你一丝
果那骨铭心的往事
有让难以割舍

读:
(来自红尘小说《枯叶飘落的日子》)
有花开的美丽就有花落的衰败,有月圆的美好就有月缺的悲哀,天长地久只是人的美好心愿,不复存在,那么红尘中,我又在苦苦的眷恋着什么?只为那一段风花雪月的往事和我对你难以割舍的爱,还在每一个午夜梦回。。。心碎。。。因为,我还爱着你。。。


还爱着你
已经再爱
起冷漠最后一
听听我为唱的
如果你不能够着我的手
伴我日出
果你能够给我一个
荒地的承
那天空中飘落细雨
不回你一丝记
如果那刻铭心的往
没有让你以割
你永远的永远走吧
远的离开
不要让我为你反复复犯
伤心和难
转身的那刻请不要虚伪
说你然爱着我
我这一生都无将你
那段爱割舍




 
难以割舍
原唱
翻唱 
作词 



心里有了
所以从此有我
风花月美丽的故事
是我你犯下的
风中雨中的背
孤独面已定格
一个人他)就是
红尘在永远传
我还爱着
你已经不爱我
收起冷漠最后
听我你唱的歌
果你不能牵着我的
陪伴我日日落
如果不能够给我一
天荒老的承诺
果那天空中飘的细
回你一丝
果那骨铭心的往事
有让难以割舍

还爱着你
已经再爱
起冷漠最后一
听听我为唱的
如果你不能够着我的手
伴我日出
果你能够给我一个
荒地的承
那天空中飘落细雨
不回你一丝记
如果那刻铭心的往
没有让你以割
你永远的永远走吧
远的离开
不要让我为你反复复犯
伤心和难
转身的那刻请不要虚伪
说你然爱着我
我这一生都无将你
那段爱割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