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谢好友

(2010-03-12 16:31:08) 下一个

上好的嘉定丝绸,

蘸满了你让我酥心的温柔,

丝丝缕缕,

缠绵在我心头。

 

色彩的平淡清秀,

表达了你对生活的追求,

平平静静,

依偎在我左右。

 

感谢你,远方好友,

伴随着你对我的真诚守候,

年年岁岁,

不怕风狂雪骤。

 

祝福你,我的挚友,

愿你我今生一直手牵手,

日日月月,

同甘苦共喜忧。



--回友人赠送的一块丝巾:

头巾是蚕丝的,颜色是我挑的,平淡中有一点跳跃,希望在轻寒的日子里让它能拥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