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寂寞被泪水淹没的夜晚

(2010-01-01 16:34:51) 下一个

作词:破茧 作曲:凡间精灵 原唱:晓月 翻唱: 霞

寂寞被泪水淹没的夜晚
我的孤单谁来安慰和陪伴
从此流浪的心迷失了方向
所有的爱恋在孤独中苍桑
寂寞被泪水淹没的夜晚
你的爱是我心海起伏的痛
从此飘泊的心没有了归宿
不再相信爱情还会有永远
是否所有的爱让人辛苦
还是我不懂得对爱的取舍
无法释怀的美丽让痛反复
一杯苦酒在手我一个人哭
是否我对你爱的太执著
还是我学不会对你放手
明知错开的缘份渐渐远去
我却不愿面对分离的结局



寂寞被泪水淹没的夜晚
你的爱是我心海起伏的痛
从此飘泊的心没有了归宿
不再相信爱情还会有永远
是否所有的爱让人辛苦
还是我不懂得对爱的取舍
无法释怀的美丽让痛反复
一杯苦酒在手我一个人哭
是否我对你爱的太执著
还是我学不会对你放手
明知错开的缘份渐渐远去
我却不愿面对分离的结局
不愿面对这样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