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柔情你是否读懂

(2010-01-29 16:52:33) 下一个

词:梦儿随风(王可) 曲:曌艺(邹芳武) 歌:霞 + 怕黑

我 已决定真的离开
放弃那些懵懂无知的爱
红尘中抹不去的柔情万种
幻化成一滴泪飘落尘埃

难道这次 真的选择离开
斩断情丝痛彻对你的爱
于是无法忘怀寂寞中等待
纷纷绕绕的尘世中归来

我的柔情你是否读懂
曾经我对你情有独钟

你的柔情我早已读懂
怕只怕总是泪眼朦胧

我的柔情你是否读懂
莫非你对我无动于衷

你的柔情我早已读懂
只愿今生化作一缕风
伴你 缠绵在 梦中




难道真的选择 离开
斩断情丝痛彻对你的爱

于是无法忘怀寂寞中等待
纷纷绕绕的尘世中归来
我的柔情你是否读懂
曾经我对你情有独钟

你的柔情我早已读懂
怕只怕总是泪眼朦胧

我的柔情你是否读懂
莫非你对我无动于衷

你的柔情我早已读懂
只愿今生化作一缕风
伴你 缠绵在 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