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地方的雨

(2010-01-24 04:02:54) 下一个


作词:陈兴玲           作曲:陈伟    编曲:孙渔

原唱:听月
      翻唱:霞


 

一次次在回忆
回忆老地方的雨
默默的我在等你
雨淋湿了我的委屈
你悄悄的出现在我面前
把我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一次次吹起竹笛
你已沿着笛声远去
静静的我在等你
雨淋湿了我的回忆
你却不知道去了那里
把我的心也远远的带去



我一个人在雨里
有谁知道我在等你
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
我一个人在雨里
有谁知道我在等你
就这样的等下去 等下去
老地方的雨还在淅淅沥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