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过就好

(2010-01-20 14:51:06) 下一个



 

作词: 冰窟 作曲: 佛爱 编曲: 中艺音乐
原唱: 晓月 ( 袁萍 ) 翻唱:霞

我的心痛你是否感觉到
所有的回忆那都是煎熬
冰冷的夜里谁带我去飘摇
让一颗受伤的心有依靠
我的思念像火一样烧
放手的一刻我无依无靠
爱情有时就像迷魂的毒药
一旦染上了谁都逃不掉
我想轻轻对你说爱过就好
不要去计较爱的纷纷扰扰
所有的世俗对我已不重要
我只想看到你每天开心的笑


我的思念像火一样烧
放手的一刻我无依无靠
爱情有时就像迷魂的毒药
一旦染上了谁都逃不掉
我想轻轻对你说爱过就好
不要去计较爱的纷纷扰扰
所有的世俗对我已不重要
我只想看到你每天开心的笑
我想轻轻对你说爱过就好
不要去在乎爱的分分秒秒
今夜说分手请给我一个拥抱
来生茫茫尘海还要把你找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