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萧瑟的秋风

(2010-01-03 15:07:08) 下一个


【独白】
如梦如幻
你轻轻的走进了我的心田
曾经的誓言
如今已是昨日的黄花
还记得
你曾经说过要陪我一生一世吗?

 

蓦然转身
忍住悲伤的泪水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
望着天空中南飞的大雁
泪水终于悄然划落
我究 竟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
走在萧瑟的秋风里望着飘落
的那一片落叶
我的心也慢慢尘封起
仿佛是漫长的冬季
走在萧瑟的秋风里
望着飘落 的那一片落叶
只有那思念只有那泪水
伴我度过无数个思念的夜



望着天空中南飞的大雁
泪水终于悄然划落
我究 竟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
走在萧瑟的秋风里望着飘落
的那一片落叶
我的心也慢慢尘封起
仿佛是漫长的冬季
走在萧瑟的秋风里
望着飘落 的那一片落叶
只有那思念只有那泪水
伴我度过无数个思念的夜
走在萧瑟的秋风里望着飘落
的那一片落叶
我的心也慢慢尘封起
仿佛是漫长的冬季
走在萧瑟的秋风里
望着飘落 的那一片落叶
只有那思念只有那泪水
伴我度过无数个思念的夜




【独白】
如风飘逝
你轻轻的走了
走的那么决然
那么无情
留下的是我对你
永远也抹不掉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