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雨季的童话

(2010-01-17 08:10:27) 下一个

词:蓝枫 / 夜子寒 曲:夜子寒 编曲:张毅
原唱:晓月 翻唱:霞

四月的天空 . 下着忧 . 伤的雨 ...
远方传 . 来花开的消息 .....
绚丽的唇彩 . 已随风 . 淡去 ...
留下的只是这雨季 ..
你我 . 相恋却不能在 . 一起 ...
相守渐 . 渐变成了分离 ......
鸽子在天空 . 中唱着 . 忧郁 ...
留下的只是这思 . 绪 ....
爱的那么深 . 那么傻 ......
痛的感觉你 . 有过吗 .....
如果你不想 . 再留下 .....
我宁愿独自演绎这童话 ....
...........


四月的天空 . 依然飘 . 着雨 ....
我的伞 . 下已不再有你 .....
相思的泪滴 . 化成冰冷 . 的雨 ...
将思念藏在这雨季 ..
爱的那么真 . 那么傻 ......
冷的感觉你 . 懂得吗 ......
如果离开我 . 会幸福啊 .......
我宁愿独自演绎这童话 .......
爱的那么深 . 那么傻 ......
痛的感觉你 . 有过吗 .....
如果你不想 . 再留下 .....
我宁愿独自演绎这童 . 话 ......
我宁愿独自演绎这 . 童 . 话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