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崇高

(2009-12-06 07:16:11) 下一个



我知道,

这些天来,你在受煎熬,

我明白,

你的无言,是在细思考。


被冤枉

你却不做过多的解释,

受委屈

你也是忍声飘然脱超。



无味的猜测虽可笑,

可也伤人让人烦恼;

世俗的指责能理解,

无奈难恭维不折腰。


真想给你心上流血的伤口

敷上厚厚的止痛安慰的药;

不愿让你脸上刚毅的表情

忧心忡忡,阴云笼罩。



你的理想,你的情操,

有我欣赏,有我知晓

你的追求,你的情爱,

有我理解,有我承包。


出颖超然的网情,

襟怀坦荡亦自豪,

脱尘纯洁的网恋,

晶莹透明更崇高。


心有默契,

两情相系牢;

网无边限,

两意尽缠绕。

心伴如胶,

此情此意在燃烧;

网连你我,

风花雪夜自逍遥。



有道:

人会为财死,

鸟常为食亡。

但愿

君心似我心,

安然且高尚。

此情不为财,

爱常存君肠。

------------------------------

网恋寂寞           网恋无猜       网恋情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啥滋味都尝尝,不管是苦是甜,估计尝过就记住了,呵呵。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网恋啦,可是一枚苦果噢。。。嘻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