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星的誓言

(2009-12-31 08:25:56) 下一个


作词:情缘真诚      曲编:望海高歌      原唱:晓月



翻开记忆的长卷
尽现你迷人的笑颜
饮下一杯醉心的酒
倾诉对你无限的爱恋
沉醉于你的温柔
幸福溢满心 
相思的话谱成诗篇
篇篇是对你无尽的思念
我将思念穿成晶莹的珠链
记住我们每个心动的瞬间
弹指拨弦相知的画面
伴随你我一生一世的永远


~~~~~~~~~~~~~~~~~

午夜时分的回眸
相伴几度春 
无眠的夜诉尽缠绵
星星见证我们爱情的誓言
我将思念穿成晶莹的珠链
记住我们每个心动的瞬间
弹指拨弦相知的画面
伴随你我一生一世的永远
我将思念穿成晶莹的珠链
记住我们每个心动的瞬间
弹指拨弦相知的画面
伴随你我一生一世的永远
伴随你我一生一世的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