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念

(2009-12-22 17:36:03) 下一个
夜很深了,有点冷,我有些发颤,灯光昏暗,四周寂静的可怕,仿佛只剩下自己心跳的声音,伴着我的惟有自己的影子还有自己满脑子的胡思乱想。也许是我太敏感了,因为我在乎他。
  
  好想听他的声音,但我不能给他打电话,也不能联系他......,更不能告诉他我在想他,不敢打扰他,不敢增加他的压力,不敢要他来想我。因为我不想他犯错误。因为我那么想他快乐,那么想他过得幸福。
  
  我在心里一遍一遍的跟自己说,我是想他的,我在想他,我有多么多么的想他,而我却不能告诉他,也看不到他,而我甚至连他的声音都听不到。我其实是什么也不能做。
  
  有人说记忆里的一切是用来抚慰的,这话想必是有道理的,因为面对以往的点点滴滴,每一回首都是刻骨铭心的疼痛,我没有遗忘的能力,甚至没有一再忆起的坚强。我只能在心灵深处,轻轻的抚慰自己的回忆,抚慰自己的思念,抚慰自己的叹息,抚慰自己梦一般的忧郁。
  认识他之前,我并不知道我此生会碰到他;认识他 的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如此的想他;认识他以后,我也并不知道自己会那么痛苦的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想他。想他一起聊天的日子,短信问候的日子,想他很多很多......
  
  我只知道心情是真实的,回忆是透明的,思念是乱乱的、痛痛的,在凉风习习,寂寞孤独的深夜里,我想你…
  
  我只知道夜色是美丽的,我只知道夜晚的风吹过时,我的心在疼,我只知道咖啡的滋味是涩的,思念的感觉是苦的……。

  我也知道我的眼里又开始是湿的了.....!!我知道心里又在想你了:我想你,真的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