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多虑

(2009-12-22 17:00:01) 下一个

虽然你的头像常常变绿,

可我却不敢轻易去点击。

不是我没有勇气,

不是怕自找没趣,

而是担心给你添乱,

不愿让你再受委屈。




也许我这是没必要的多虑

可我并不贪图一时的相聚

也许我们的缘分只能这样

两情相恋,爱在万里之距

也许我们的命运只能遥望

两心相映,情牵千首心曲




我们的爱正渐渐老去

我们的情在缓缓继续

时间再长也剪不断

缠绕在心中的思绪

距离再远也隔不开

你在我脑海中安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