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蓝枫

(2009-12-09 16:05:29) 下一个

作词 , 作曲:风也帅 原唱:丽丹


蓝色的天堂里
有我蓝色的梦
蓝色的枫树下
有我蓝色的情

轻轻捧起一杯茶
品味着昨天蓝色的梦
期待在那明天里
能和你再续一段情

我飘飞的思绪
淡洒在枫叶中
红叶虽然美丽
蓝枫才更柔情

轻轻刮过一阵风
荡起枫林蓝色的梦
无可言喻的美丽
激起了柔柔一段情

蓝色枫叶啊!
你带给我激情和浪漫

蓝色枫叶啊!
你带给我 思念和憧憬



在这多色的世界里
蓝色的风景将成为你我
心中的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