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网恋继续

(2009-11-05 14:44:03) 下一个


没有你的消息

整日垂头丧气

干活,灰心冷意

上网,漫无边际

 

默默忍着心底的痛

接受这伤心的结局

不知

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如何

才能重新振作奋起?

 

没有你的网络里

清静得出奇

找来歌词诗语

堆积对你无止境的想念

牵来画卷花絮

编织缠在你身上的思绪

 

终于

你的头像变绿!

这颗心的跳动

骤然加急

并住呼吸

用颤抖着的手指

给你送去一个笑脸

含着满腹的委屈

给你写去问候的语句

 

可这心里的忐忑加剧

委实害怕

你对我仍是不理


 


迷茫中你给了我回语

虽只有寥寥几句

我也能体会到

其中的深情厚意

责备,是你对我的爱护

建议,是你给我的生机

 

你的教谕

让我明白了

是我的粗心大意

麻烦了你

也痛苦了我自己

是我的多虑 
失去了
今生恐怕只有一次的时机

你的叮嘱

提醒了我的注意

年已过半百

不应再耍孩子脾气

 

短短的交流

融融的默契
真真的恋情
深深的惦记

不用甜言蜜语

也能知道

我仍在你的心里

不需山盟海誓

这网恋也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