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手势

(2009-11-24 16:13:43) 下一个

   
现在天黑得很早,我每天都是踏着月光去上班,披着星光回家来。

这天下班后送儿子去游泳训练,回来的路上在超市买了东西,出了灯火明亮停车场,就是满布街灯市中心街道,这些光亮让我忘记开车灯了。车开到一个路口,信号灯是红的,我停在停车线上,等待着信号灯变绿。

一个年轻人,走过人行道,来到我的车前,看着我的车,指着我的车灯。这时我才发现自己没开车灯。于是赶紧拧亮了车灯,两道白光射了出来。这位年轻人满意地对我点了点头,还竖起了大拇指,好像是对他自己的夸奖呢。

我看不清楚这位年轻人面容,但他的这一手势,让我感到了一种和谐,一种默契,甚至是一种爱护,一种温暖。

信号灯变绿了,我驱车从他身边开过,也对他扬了扬手,表示感谢他的提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