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乱了心田

(2009-10-04 16:00:35) 下一个




作词:栀子无花 作曲:郑风        编曲:郑风 原唱:晓月(袁萍)
 ****************************



谁点亮了夜空的灯

狂跳的心不能平静
我倾听远方琵琶声
划过指尖醉了眼睛
杨柳青青摇曳风中
乱了心田醉了秋风
谁的寂寞丢在花丛
笑容深锁仰望星空
我乱了,乱了心田
我醉了,醉了双眼
你听那琴声幽怨
是我等你的企盼

弹奏心曲飘在云中
让我幻想你的朦胧
神秘面纱轻柔飘洒
乱了心田不能自拔
杨柳青青摇曳风中
乱了心田醉了秋风
谁的寂寞丢在花丛
笑容深锁仰望星空
我乱了,乱了心田
我醉了,醉了双眼
想你在寂寞的夜晚
为等你辗转千年
********************
我乱了,乱了心田
我醉了,醉了双眼
你听那琴声幽怨
是我等你的企盼
我乱了,乱了心田
我醉了,醉了双眼
想你在寂寞的夜晚
为等你辗转千年
为等你辗转千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